close
1-1.jpg


最近又重回韓劇的懷抱了。

《奶酪陷阱》好好看啊~~~學長好帥~~~(吶喊搖擺~一秒變迷妹)

海鎮(很熟?)在《壞傢伙們》裡飾演的正文公主和這齣的學長,型滿像的,都是那種冷冷地、聰明絕頂的人。

但《奶酪陷阱》的學長多了點反差萌腹黑、以及有愛情的滋潤看起來多了點人情味啊啊啊(只限女主面前)

這麼好的菜,姐當然一秒就入坑變海鎮飯了啊!!!(扭)

看看這張圖,我們學長只不過成功剝好了御飯糰就可以萌成這樣(眼冒愛心)

以下開始沒內容沒內涵閱讀完你可能會發現這是一篇浪費你生命的花癡廢文,想好再往下看好嗎?

是說看我標題就知道了吧XD

(也許根本沒人要看?我想太多了XDDDD)

1-2.jpg 

從一開始不會剝御飯糰到會剝,我們是不是該以掌聲來鼓勵鼓勵劉正小朋友呢?XDD

是不是很可愛!這張圖還有個重點,手臂!!!懂?(姐先擦個口水)

我們學長有一套自己的處世原則,有自己的善惡標準,不是人人都可以看見萌萌學長的這一面。

在老師面前的模範生面具,在同學前輩眼中好說話認真的劉正面具,在爸爸面前從不忤逆的好兒子面具...

但,眾多面具之下都隱藏著另一個陰暗面的劉正。

(是說誰沒有這陰暗面勒XDDD 只是沒腦的我的陰暗面沒學長的這麼會算計(?)XD)

1-3.jpg

1-4.jpg 

EP1一開始就是這超級討人厭的前輩登場,真的是有便宜就佔有東西就吃要出力就逃的最佳代表。

把小雪的課程退掉,雖然自己也沒佔到便宜,但一開始的動機不純,讓人實在想飛進螢幕踹他個幾下。

之後分組報告更是氣死人,不只想扁他,還想sent他 tree pay!!(姐是否入戲太深XDD)

好險姐的大學生活遇到的人都很善良美麗(感動)

學長冷淡的眼神真的好恐怖啊!跟剝御飯糰的萌笑也差太多XDD

1-5.jpg 

1-6.jpg 

1-7.jpg 

動機不明的學長一直在小雪身邊神出鬼沒、約吃飯XDDD

筆記:追女朋友第一招就是常常出現在她面前,第二招有困難時幫助她XDD

但要有學長這種外貌,不然小心被當成工具人就GG了。

1-8.jpg 

1-9.jpg 

時不時來一下肢體接觸,這裡真的好MAN啊啊啊啊~但女主角閃躲的反應才是正常的XDDD

2016-01-24_222706.jpg 

2016-01-24_222713.jpg 

2016-01-24_222720.jpg 

「我以為我們最近變得更親近了,原來妳接近我也是有目的的啊!妳和其他人都一樣。想和妳吃一頓飯真難。」

小雪私自把自己的學妹和學長牽線,然後自己跑去聯誼XDD

吃醋的(?)學長,丟下這句話以及讓姐心疼的眼神(?)就走了。

1-11.jpg 

1-12.jpg 

1-13.jpg 

學長一些動作和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寵溺啊啊啊~~

但這第一次的約會真的很尷尬XDDDD

1-15.jpg 

1-16.jpg 

那個玩偶真的好像小雪XDDDDDDDD 超可愛的啦!!

而且學長一直寵溺的玩(?)小雪,這樣好嗎?XDDDD

是說小雪那件條紋T恤,學長和仁浩好像都有啊啊啊啊?

1-17.jpg 

1-18.jpg 

「奇怪嗎?我的方法,我的想法,為什麼?哪裡奇怪?真的奇怪的不是我,而是你們不是嗎?

妳也是一樣,看穿我,嘲笑我,隨心所欲的下判斷,不理我。小雪,我一點都不奇怪。」

另一個令人心疼的場景,學長你真的一點都不奇怪!(秀秀)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帶著自己的成見去認識別人、觀察別人,再隨意的評斷別人。

不知不覺戴上的有色眼鏡.....我跪著反省T^T

1-19.jpg 

1-20.jpg

學長看中的手錶,雖然不是貴重的,但小雪還是把它買下來,因為這是學長喜歡的。

膚淺的我一定會存錢去買貴的手錶,因為用自己的成見來看學長,學長一定是喜歡貴的手錶啊!

姐果然沒有當女主角的命XDDDD

1-21.jpg 

1-22.jpg 

忽明忽暗的燈光好像小雪的心情,學長到底喜歡這支錶?還是不喜歡?

最後學長說他很喜歡,姐真的是醉了!!!!

這句喜歡是否也代表著很喜歡小雪勒?(我腦補)

1-23.jpg 

1-24.jpg

「曾幾何時那麼討厭的學長,變得讓我這麼信任了呢?」

(這設定我好像在哪本言小看過啊!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這段也讓姐笑得跟花癡一樣XDDDDD

比親吻還更有殺傷力,在耳邊輕聲說話,這招真的高招,學長是選手啊啊啊啊啊~~~

兩人床邊的談話,好溫馨,看著兩人原本互相討厭對方,到現在一步步靠近了解對方,

吵架溝通再和好, 每一個過程都讓彼此更加明白彼此的心意,

溝通」也是魔女老師給的課題啊!

1-10.jpg 

1-14.jpg 

1-25.jpg 

1-26.jpg

兩人的手都好美!

第一張是學長抓住小雪說要不要交往的畫面。

第二張是小雪和學長在醫院的畫面。

第三張是學長說他為什麼喜歡小雪回憶過往的畫面。

第四張是回憶完牽著小雪的手的畫面。

學長你也是手控嗎?XDDDDDDDDDD

爆青筋的手怎麼那麼帥啦(愛心眼) 

謎樣的學長、腹黑的學長、逗弄小雪的學長、發狠的學長、

因為小雪知道自己所作所為而不知所措的學長, 我都好喜歡!

(我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戀愛的港覺)

而且學長究竟和仁浩有什麼姦情過往,也讓我好期待!

學長告訴仁浩小雪是他女友的那幕,仁浩震驚的表情真的讓我想歪XDDD

現在小雪身邊真的太多變態,姐想看學長發狠剷除或痛毆變態們的畫面(正文公主上身,哩金變態!)

只對小雪好的學長真的太可口啦!《奶酪陷阱》也好喔喔喔~~~(挖鼻)


arrow
arrow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