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의 선물 - 14일   

“我的孩子死了。因為我而死了…

有多麼的害怕與孤獨啊…所以我現在想要到我孩子的身邊。”

 

但是手機響了,這號碼是…已經死掉的我的孩子的號碼。

“媽媽~妳在哪?我肚子好餓"這聲音分明就是我孩子的聲音。

我的孩子還活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孩子死了之後,無法忍受悲傷的女人,往湖水走去。

但是振作起來的時候,再次回到了孩子死前的兩週。

 

剩下的時間就只有兩週!究竟,女人能否挽回命運和救回女兒呢?

 

"我的孩子現在還活著。但是兩週後我的孩子被某個人殺害了。"

再次擁有的一次機會!為了救回女兒,現在媽媽要成為戰士。

 

翻譯:@Uni隨便亂翻

arrow
arrow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