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100_02  

金善宇是個路見不平富有正義感的人,因緣際會之下幫助了班上的高材生李張逸。自此,兩人成為了好朋友,說好要一起幫助對方到以後。殊不知,善宇爸的死亡是兩人成為仇人的開始。故事是走復仇路線,有點沉悶,所以最高紀錄是一天看四集之後就無法再看下去了,囧~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把這部追完,一開始會想看這部完全是衝著演員們的魅力而來,有嚴泰雄、李寶英、李浚赫,馬上放入要看的名單之中。XD

李浚赫在這部裡面還是飾演檢察官,但跟上一部的角色個性差蠻多的。對張逸我真是恨得牙癢癢的,想衝進去搖醒他為什麼要打人家後腦勺啊啊啊~~還把人家推下海,真夠狠的!!你們不是朋友嗎~~~中間看善宇復仇看得還滿過癮的,但最後張逸崩潰時,我居然就默默的原諒他了…(暈) 最後一集還騙到了我的眼淚~~嗚~~愛情線的話比較喜歡善宇和智苑在社福機構的那一段,念著故事的那些台詞寫得很有意義,和劇情十分符合啊!而且兩人念故事的聲音都好好聽~

sketch04_1  

劇中很多時候都用兩人互看而沒有台詞來表示張力,尤其是善宇和張逸之間的眼神簡直是「滋滋滋滋~」你來我往的。最無法理解的就是秀美了,真是有夠執著,喜歡到還做了偽證,看到那段都快腦充血了。XD

復仇真的好累,因為我看得很累XD。但是對於善宇我實在是太佩服他了,能夠選擇原諒;張逸真的是可憐又可惡的人,連最後舉槍自盡那都扣不下板機,都是張逸爸害的~~都是你都是你~~~>< 最後一集的兩人回到了事發地點,也都原諒了對方,放下了,但產生幻覺的張逸就這樣跳了下去,哭~

sketch23_07  

1337825191  real100_06      

PS.演完這部要去當兵的李浚赫同學,要快點回來唷~

sketch23_05  

結論:報仇好累,但還不錯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