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2  

「我怎麼會對妳這種...是真的...沒錯...是喜歡沒錯...心臟好像要爆炸了...」

確認自己心意的敏浩,被純情賞了一巴掌,喃喃自語的說喜歡純情。

純情嫌惡的擦嘴大罵敏浩後跑走,跑走的模樣為什麼我覺得好可愛啊(*〞▽ 〝*)

好啦~在這邊我們還是要恭喜敏浩小朋友,終於發現自己對純情的感情,雖然你是第2326478795個知道自己喜歡純情的人。

怎麼會有人連手指頭都這麼帥!!

7-37-4  

在敏浩家開趴踢,慶祝這次理事會除掉姜會長,但敏浩卻沒有開趴踢的心情,反而對於俊熙沒有先知會他而感到不滿。

7-5  

叔叔來公司大鬧,敏浩撂下狠話要叔叔放棄經營權,以及轉讓股份處理權,敏浩看著叔叔病懨懨的模樣卻依然執著,心裡好像也有些不好受。

7-67-7  

「您不是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嗎?死亡之前的那份孤獨。」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純情怎麼可以這麼一針見血,每每切中要害。

敏浩為了復仇正在變成自己所討厭的叔叔,那種不給人留後路的殘酷模樣。

7-87-9  

純情擔憂的看著滿身汗的敏浩,拿出手帕幫敏浩擦汗,如果是上司下屬的關係,這動作純情不覺得很親密嗎

害得我們敏浩心臟又蹦蹦跳了~哇哈哈哈哈~還得到了愛的小手帕~( ̄艸 ̄)

7-107-11  

俊熙向純情表白了,但是純情從來沒有把俊熙放在朋友以上的位置,so...李俊熙

這段有點長,截個兩張圖意思意思一下,李俊熙乖唷XD

7-12  

得知對叔叔下達了外部人員禁止接見的命令,敏浩表情顯得有些複雜。

明明以前做過比這還要殘忍的事情,為什麼現在卻猶豫不決了呢?總是想起純情說過的話...

7-137-14  

拿著純情給的手帕為藉口,跑來找純情的敏浩,獨自坐在樓梯上看到了俊熙送純情回來的畫面。

卻沒有像上次一樣發脾氣,只是默默的走掉了...敏浩的背影看起來真無助啊

7-15  

以為會殘忍的讓病危的叔叔進監牢,沒想到敏浩卻選擇了幫叔叔逃避檢察官的追緝。

但是意志超堅強的姜會長,不想屈服,丟了一張字條離開了醫院。

柯南上身的敏浩推測叔叔回到了公司,火速趕回公司的他,卻發現......

7-16  

「為什麼?這個位置算什麼?」

叔叔已經氣絕在自己的位置上,比起任何人的丈夫、父親,選擇以Hermia的會長身分而死去...

痛哭的敏浩不解為什麼這麼執著於這個位置...

7-177-187-197-207-217-22

叔叔過世後,神隱了好幾天的敏浩,沒有到公司上班,也沒有接任何的電話,甚至連純情傳來的簡訊都已讀不回。

這段根本在拍畫報!!!第二張睡著被鈴聲嚇到抖一下的模樣,超可愛

第四張根本痴呆,哈哈~~最後一張星空好美~~~  

7-23  

終於收到簡訊的純情,一路狂奔到敏浩家。

為什麼連背影都這麼帥!!

7-247-257-26  

「有點晚了吧!遵守約定花了25年...但我還是做得很好吧!」

25年來第一次來到父母的墳前,露出小孩般的笑容想要討父母的歡心,卻沒有人可以摸摸他的頭,說他辛苦了!

「為什麼?我是多麼的辛苦。」

這句「為什麼」,應該是被父母念了吧XDD 意外的沒有得到稱讚,說到底叔叔的過世也沒有當初所想的那麼開心...

7-27  

不想純情多問,又恢復成調皮的屁孩樣XDD 但馬上就現世報了!ㅋㅋ 

7-28  

撐傘時,發現純情完全沒在傘下,敏浩霸氣的一攬,把純情納入懷裡,超MAN~~~~~~~

7-297-307-31  

這麼尷尬又安靜的時刻,最怕突然出現一些怪聲,哈哈~~

自己因為肚子餓發出怪聲,卻推給純情,純情根本佛心來的沒取笑你XDDD  狂毆自己肚子超北七XDDD

7-327-337-347-357-36  

「如果伯母遇見了理事您,只會說一句話:『對不起,對不起丟下你一個人走了』。」

「明明這麼痛苦、這麼辛苦,為什麼要讓自己過得如此殘忍?現在也還不遲,您只要選擇不感到羞恥的人生,不就好了嗎?好嗎?」

「其實我也有無法說出口的話,絕對不能說的,如果說出去,感覺一切都會變得一團糟。」

「我喜歡金純情。只要一看到金純情,我就會緊張、心痛。因為只要一看到妳,我就會感到害羞、感到羞恥。只要看著妳,我就想成為對妳來說的好人、好男人。」

純情的話真的每每打中敏浩的心,怎麼能不愛上這麼善解人意的純情啊~~

敏浩的超真摯告白,俊熙你可以洗洗睡了。敏浩完勝!

8-18-2  

拖車一陣顛簸後,純情先找回了理智退開,氣氛變得有些尷尬...話說姜敏浩這次沒被打耶XDDD

8-38-4  

還在想著那個吻的敏浩(*〞▽ 〝*)  這男人真的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8-5  

在討論成代理的祕書們,快笑死,原來未生的成代理被炒魷魚,來到了Hermia啊XDDDDDD

8-68-78-8  

敏浩詢問小祕書「某個人」所遇到的戀愛問題,一下子就被小祕書發現那個人就是你~哈哈哈

果然是戀愛初丁

8-98-10  

拿著東旭爸拜託的企劃書來找敏浩的純情,被突然出現的敏浩嚇了一跳,差點跌倒。

敏浩一把拉入懷中~~~嘻嘻嘻嘻,你懂得~

8-118-12  

「我一直都是壞人的形象,為什麼女人都不喜歡我呢?」

「唉唷~你真是的,瘋子和壞人怎麼會一樣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歪!繼敏浩是小學生的發言後,小祕書又一最新力作。

然後,敏浩你可以不要這麼認真的聽小祕書的賤言建言嗎?哈哈哈哈哈~

8-138-148-15  

在KISS後兩人的第一次見面,尷尬到手腳都不知道要擺哪裡,敏浩謹記著小祕書的話,要盡可能擺出冷酷不在乎的表情。

但是想先講話卻被純情搶先,超憋的臉和那句「不該是這樣啊」的語調,我愛死了~~哈哈~可愛

8-168-17  

「因為我是真心的。從那天以後,我一直處於悸動、緊張的情緒,想著...但是妳卻說只有公司的事要說,沒有其他的了。」

敏浩因為純情說那次的吻是藉酒而產生的失誤,而生氣了。

果然這才是姜敏浩啊!推拉什麼的根本不適合你,直球就對啦~

8-188-19  

「我來幫你守護。不讓你感到混亂,不讓你感到恐懼,我來幫助你,替你守護。是真心的。」

選擇不一樣的人生,敏浩拒絕了上次純情的提議,純情卻說我來守護你,活到現在敏浩應該沒聽過這種話吧!

純情相信著眼前的敏浩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

這張敏浩眼袋怎這麼深啊XDDDDD

8-208-21  

俊熙派了一群打手到中部工廠進行罷工的鎮壓,被敏浩派去中部工廠拿資料的純情,剛好碰上了這次的事件。

得知消息後,緊急趕來的敏浩,目睹了被打中頭部的純情...

真的好痛啊啊啊啊~~老師沒教過不可以打頭嗎?

8-228-23  

擔憂的看著純情的敏浩,怎麼感覺一副比純情還需要照顧的臉啊?

8-248-258-26  

「到底這公司算什麼?」

敏浩被指責成是派人來鎮壓這場罷工的指使者,卻沒有反駁,只是疑惑又憤怒的回應,這公司到底算什麼?值得你們這樣豁出性命來守護嗎?

從叔叔那裡沒有辦法得到的答案,東旭爸回答了。

「因為想像人一樣活著。不是人的你們、比人還不如的你們,總是不把我們當成人對待,所以才會想像人一樣的活著而掙扎。」

敏浩聽完後還是繼續激怒大家,要大家放棄這愚蠢的念頭。小祕書在前面以一擋百真的超辛苦XDDD

8-27  

純情出來救援!幫敏浩澄清這件事並不是他做的。

8-288-298-308-31  

「因為妳我快瘋了,我算什麼,妳居然說感謝我;我算什麼,妳要守護我。和妳在一起,為什麼事情總是糾結在一起?因為妳我的人生總是變得亂七八糟。今天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天,因為妳...又...。妳到底是什麼?讓人喘口氣吧!嗯?」

因為純情的一句謝謝,因為純情的一句我會守護你,而紅了眼眶的敏浩,在純情面前總是顯得好脆弱。

明明有一個重要的場合要赴約,卻為了救純情而缺席;被數十人指責,眼睛可以不眨一下無動於衷的敏浩,只有在純情面前才顯露出他的真心。

最後那句「嗯」是怎麼回事~~~讓人懷孕的眼神和語氣。第一張敏浩的小腿我也愛~~

8-32  

「今天要做個重大的決定,但是腦袋指使的和心臟指使的不一樣。我總是想在讓我心動、讓我心跳的人面前,當個好人,還有想和那個人做著同樣的夢。」

「也許是因為我是相信神的旨意的蒙古大夫,認為那個心臟之所以選擇你,是神的計畫。但是情況變得不一樣了,讓你一生都在奔跑的復仇對象,已經消失了。你有了新的心臟、新的人、新的世界,那麼你要如何生活,由你來決定即可。這個心臟是你,這腦袋也是你,要以怎樣的姜敏浩來生活,你來決定。」

敏浩懷著混亂的心思,來找趙醫生解惑。

1%的奇蹟是神的旨意,但是接下來的人生就是由自己來決定。不管是腦袋還是心臟,選擇權都在自己身上。

8-338-34  

又恢復成痞痞的姜敏浩啦~~~拍完俊熙的肩,拍尹理事的,自以為什麼大明星在簽名嗎?還一副「我知道你也想要拍拍」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愛死這痞樣了

8-35  

進入會議室像是來到他家廚房一樣,還對純情來個燦笑是怎樣^.<

8-368-378-38  

硬要用麥克風清痰快笑死XDDDDDDDDDDDDD  姜式幼稚又回來了~

8-398-40  

不能錯過這麼可愛的畫面

8-41  

老子我就是這家公司的大股東~~~~~~~~~~~~~~~~~~懂? 超 霸 氣!

8-428-43  

「因為我不知道像以前一樣繼續生活的理由是什麼,在生活上非黑即白,活著也不可能擁有一切,所以選定了一條路線。不管誰說什麼,我都會救活這間公司。」

衷於自己的心所作的選擇,把公司賣掉和救活公司,敏浩選擇了後者。

8-448-45  

「昨天託你的福,我確實的了解到了,有用我的力量一定要守護的事物。這間公司,還有金純情。」

下戰帖啦~~

8-468-478-488-49  

「什麼話都別說。」

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說這句話我會想笑?是臉太真摯動作太北七嗎?感覺我的搞笑魂被喚起~(?)

8-50  

「這都是因為妳。」

這句話為什麼我聽起來有溺愛的感覺,我耳朵壞了嗎?挖哈哈哈哈哈~都是因為妳啦~(扭)

8-51  

「我說過和妳在一起的話,事情總是會糾結在一起的吧!怎麼辦啊?現在我的人生已經亂了套。」

意思就是純情妳要給人家負責啦!! 

8-528-53  

「說實話我很害怕,想到以後要克服的事就更加害怕,爸爸是如何那樣生活的呢?那麼沉重又那麼恐懼...」

「我不是向您說過了嗎?我會守護您,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您,為了讓您成為像伯父一樣好的領導者,我會在一旁為您加油、幫助您的。」

在一起在一起~~

8-548-55  

「我心臟突然又痛了...所以讓我稍微靠著妳一下。」

哈哈哈~藉口!情不自禁就說嘛~~

8-568-57  

「趁我靠著妳的時候,妳可以拍拍我嗎?」

趁機討拍~~試探的臉超可愛  

8-588-598-608-61  

哈哈哈哈哈~~本集最經典!鄭敬淏的臉沒有極限~~~~~!!

通體舒暢的樣子好傳神,可以代言什麼瀉藥之類的產品!

8-62  

一起並肩走上樓梯回家的兩人,太美好啦~~~這畫面~~

8-63  

「已經是同一隊了,實在沒有不能相愛的理由啊!」

小祕書說得好  但是撕掉小祕書的機票,為什麼笑得這麼可愛啦~~~

8-648-658-66  

敏浩重複著小祕書的話,感覺好像想通了什麼,露出孩子般的純真笑容,準備睡覺的模樣,太萌啦~~~~~~~

but!敏浩小朋友要記得刷牙啊~~

8-678-68  

拿著自己喜歡的棒棒糖花束想送給純情,敏浩真的好像小朋友喔!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送給喜歡的人XDD

想出發去找純情的時候,卻得知了心臟捐贈者的消息。

鄭敬淏連這土黃色(?)的西裝也能駕馭,真的太強~~

8-698-708-71  

登愣~~~來到了心臟捐贈者的家,沒想到這個家是工廠所長的。

以敏浩柯南般的頭腦,應該已經猜到前因後果來龍去脈了!所以,EP8結束。

 

梗破超快的,卻一點都沒有突兀的感覺,劇情很流暢~目前都掌握得滿好的。

只是東旭的案情越來越撲朔迷離,俊熙爸在案發現場撿了東旭的手機,

俊熙的車沒有血跡的反應,肇事逃逸的車是英培的,卻也沒有找到直接的證據。

另外,俊熙爸被警察問問題時,手不安的模樣實在太有鬼!

至於俊熙...實在很不想說他XD  看他精心準備的計畫被打亂就好爽,哈哈哈哈哈~

到底哪來的自信選戒指,是說也不一定要求婚,但我就是不爽!(任性)

EP7敏浩一整個憂鬱,害得我都沒有吐槽的點,太心疼。

但EP8有回到幼稚的屁孩樣,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

希望接下來不要太虐我們敏浩啊!他的戀情才剛萌芽捏~

敏浩的養成日誌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