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KBS 연기대상  

興奮開心喜悅高興快樂激動,所有的形容詞都不能夠描述我現在的心情啊。

雖然我是在《Brain》時才認識了這名演員,但現在整個沉浸在他的魅力之中,得了「申河均病」大概就是這樣吧XD

查了資料得知申叔過去的豐功偉業,想當初《Brain》開播時,我還想說這哪來的大叔啊?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我(慚愧...)

2011年認識了申河均,真是最幸福的事了。讓我這老人像個迷妹般的看著照片傻笑,上網找圖,準時跟LIVE......

私底下的申叔跟戲劇中的李江勛真是完全不一樣,很靦腆斯文的樣子,看得我真是心花怒放啊!(花痴中♥)

最終大賞是實至名歸,雖然《Brain》才播到14集,但申河均的演技是不容忽視的,是鐵錚錚的事實。

得獎就是肯定。신하균 씨 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