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妳是誰?」

我終於打開《陷入純情》EP15迎向它的大結局了。

但是當我看到這幕時,不小心問候了一下編劇,想說都這節骨眼了還給我來這招。

殊不知一切都是敏浩的陰謀啦~(飛踢)

15-2  

「那你又是誰?」

「我是你老爸。」

哈哈哈哈哈~~挖系拎老盃啦!

 15-3 15-4  

「爸爸您怎麼變得這麼老?」

「你這小子,怎麼可以對爸爸動手呢?」

15-5  

姜少女嬌羞的(?)捶了宇植的胸,擺出這表情真的讓我大笑XDDDD

這兩人到底在演什麼「是姦情」啦!超北七XDDDD

15-615-7  

「真的很感謝你還活著。」

我們的女主角早已在一旁哭得不能自己 ◢▆▅▄▃崩╰(〒皿〒)╯潰▃▄▅▇◣

不管怎樣活著最重要啦!!你們說是不是!!

15-815-9  

「現在哪裡都別去,我不會讓妳走的。」

「好。」

約定好要無時無刻在一起,也約定好不會丟下對方先離開。

敏浩終於得到純情的那一聲「好」,我都要哭了,等了15集Q_Q

現在可以開始閃瞎我了,我準備好了!快來吧~~~~~

我願意我允許你們在我面前親親我我。(你誰?XDD)

15-10.png15-11.png  

這擁抱的姿勢不會很彆扭嗎XDDD 

膝蓋不會痛嗎?哈哈哈哈哈~~

15-12.png  

「這是我的女朋友,我會跟她談戀愛,結婚,還會生小孩。」

怎麼截了一張表情這麼怪異的圖XDDDD 自己講完不知道在那蠕動什麼?超可愛的啦

好險醫生是個過來人,被閃也只是淡定回說「你以為交往就會結婚嗎?」

但為什麼醫生的表情這麼有事?別給我有事喔!

15-13.png15-14.png  

這就是傳說中的腳咚嗎?XDDD  敏浩style限定!!!

15-15.png  15-16.png  

「我們不管再怎麼忙,一天一個小時就這樣牽著手吧!人們把工作當作藉口,總是忘了愛情,總說下一次、下一次...不理會愛情。但我不想那麼做,我不需要去愛,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下一次,接下來我們會非常忙碌,會很辛苦,即使這樣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我會盡全力抽出時間來愛妳的,我是多麼辛苦才擁有妳...」

好真摯的姜敏浩Q_Q

15-17.png  

為大家介紹守護我們敏浩船長的Tinkerbell宇植小仙子~(飛舞)

15-18.png  

三人一條心(?) 喊完fighting是在尷尬什麼XDDDDDDDD

15-19.png  

「這是我的。」

覺得這幕有點可愛...╮(′~‵〞)╭  (對我瘋了哈哈哈哈哈哈)

15-20.png15-21.png  

「會不會是直到最後一天都不想停止去愛的意思?之前我聽過這種話,很多人因為心臟麻痺而死的原因是heart break,愛情碎了。」

寫下想做的事,直到最後一天都不要停止去愛去笑,因為這是活著才有的權利。

15-22.png  

「男人就該是粉紅色啊!」

鄭先生真的太有才了!!學東旭爸超級像,哈哈哈哈哈~孫囧啊~~~~~

眉毛不知道在抖什麼,而且粉紅色也太潮了吧XDDD

15-23.png15-24.png15-25.png  

「那天,在那個階梯上,為什麼這樣淚流不止呢?為什麼感覺像妳要離我遠去?」

為什麼這麼甜蜜又這麼悲傷,編劇你搞得我的心好亂啊啊啊啊!!!

15-26.png  

想要潛入俊熙家的二人組。

宇植你這造型太絕了XDDDDD  後續小仙子與溫蒂的感情發展大家就自己慢慢看吧

15-27.png  

「救救我,我好不容易才有了活下去的理由,所以請你救救我...」

這裡是要哭史誰啊? \讓他活/\讓他活/\讓他活/\讓他活/\讓他活/\讓他活/\讓他活/

15-28.png15-29.png  

「我現在是個窮光蛋,還是個有前科的人,這樣妳還會愛我嗎?」

「聽說羅斯福總統的腿突然殘廢時,這樣問他的妻子:『我的腿可能一輩子都會不方便,妳還會愛我嗎?』當時夫人說:『我就只愛你的兩條腿嗎?』我們不是說好就算疲憊、辛苦,也要相愛的嗎?」

15-30.png15-31.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沒從那聲hi回過神來,就被關門動作給笑史XDDDDDDDDDD

怎麼這麼有事,又這麼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肚子好痛XDD)

15-32.png  

編劇終於要還我們小倆口的釣魚約會,但為什麼敏浩的旁白聽起來這麼悲傷?

15-33.png15-34.png15-35.png15-36.png15-37.png15-38.png  

「金純情,到了現在才向妳表白,那天我雖然裝沒事,但我其實很害怕,很恐懼,很傷心。我為了努力假裝不知道明天將面臨的不幸,即使真的很吃力,也笑了。是因為這樣嗎?那些不起眼的日常,和妳在一起的瞬間,都讓我覺得感動、特別,令人珍惜。像花一樣的妳,像花一般的時節,逝去之後,那些令人惋惜的瞬間,現在也總是覺得很模糊...純情啊...」

姜敏浩別睡著啊~~醒醒!!

16-1.png  

哈哈哈哈~~溫蒂怎麼這麼MAN啦!!角色根本互換XDDDD

16-2.png  

「淚水好像沒有流乾的一天...但更傷心的是,即使我想好好做,一直努力,妳卻還是會受傷,這讓我更難受。我有多安慰不了妳,妳的傷就有多大。」

得知純情知道俊熙就是兇手的敏浩,第一時間來到了純情的身邊,在階梯上坐著等純情...說了這番安慰純情的話。

姜敏浩你的存在就是一種安慰。

16-3.png16-4.png  

「不管是多麼嚴肅的情況,多麼無奈,您都能讓人笑出來啊!」

哈哈哈~姜氏安慰法就是幫純情掏耳朵、剪指甲,像媽媽一樣的安慰純情。

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差點把純情耳膜桶破,指甲還給人家剪到流血,最後還想剪腳指甲XDDDD

但是身邊有個能讓妳笑、而且把這當作自己目標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16-5.png16-6.png  

「為什麼用了那種照片啊!」

好久不見的油頭照(?) 看樣子姜少女好像不是很滿意,哈哈哈哈哈

向檢方檢舉了自己所待的前公司,敏浩打算同歸於盡,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Hermia,

負起自己曾做錯事的責任。

16-7.png16-8.png16-9.png  

「即使我比妳想的還要晚一點,即使要花很多時間,也要一直笑著,就像金純情一樣。」

凹屋~~明天就要離別...

16-10.png  

在離開前依然謹守著要讓純情笑的原則,嗚嗚嗚嗚~~人家笑不出來啦!好哀傷

16-11.png16-12.png  

李俊熙你到底得到了什麼!?  (便當?要雞腿還是排骨?)

16-13.png  

編劇還真的寫了這一對XDDDDD 哈哈哈哈~~超閃der

16-14.png  

「一眨眼幾個月就過去了,人們的緣分也隨著自己的命運在發展。想到我們這些幸福都是您為我們創造的,就會突然很想見您。」

姜敏浩快出現吧!

16-15.png  

帥哭了~~~~你終於來了!!!

16-16.png  

再次牽起的手,這次一起走到最後吧!

16-17.png16-18.png16-19.png16-20.png16-21.png16-22.png  

「就這樣您正在學習和您所守護的人們共存的方法,剩下的人生,我要和您努力的共存下去,相愛下去。因為這是就算只是相愛,也讓人覺得可惜的人生。」

 

我終於看完了!!!真的好好看~~結局超級溫暖 Q_Q

編劇有沒有這麼會!!!!前後呼應又主題明確,最重要的是Happy Ending啊啊啊啊!

編劇棒棒  (如果我之前有得罪過編劇,就先說聲搜利啦(敏浩口吻),哈哈哈哈哈)

最近因為不在國內,離開了舒適圈,為了適應新生活好多劇都還沒點開,我的韓劇人參啊Q_Q

感謝《陷入純情》讓我對目前的生活又有了新的體悟與力量。

人生苦短,就盡全力去笑去哭去愛吧!因為這是活著才有的權利。

EP16結束,但我們各自的人生還要繼續下去唷~~^.<(啾咪)

 

arrow
arrow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