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 

任時完《未生》營業3組的認證照「久違的重逢」。


任時完公開了和電視劇《未生》的演員們的認證照,成為了話題。

任時完27日透過自己的推特上傳了文字:「營業3組久違的重逢,不只營業3組,未生劇組也是久違的聚在一起,但因為有身分曝光的話會有危險的人在(例如應該正在堅守工作崗位的人),所以無法上傳團體照,請多見諒。」「昨天是吳次長的生日,蠟燭插著插著,蛋糕有被蠟燭覆蓋的危機,於是想了一個折衷的辦法,只插了兩支蠟燭,這點也請見諒。《未生》全體人員祝您生日快樂。」傳遞了充滿才華的文字。
和文章一起公開的照片是去年受到喜愛的tvN《未生》中,氣氛融洽的營業3組演員李聖旻、金大明、任時完的樣貌,吸引了粉絲們的關注。


來源:http://newsculture.heraldcorp.com/sub_read.html?ui...
翻譯:Dia

arrow
arrow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