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앵그리맘  

第五集:你有什麼事瞞著媽媽吧 【2015.4.1播出】

雅蘭找到了宜景的葬禮,說是正宇殺害了宜景,但是沒有人相信她,因此受到了衝擊。雅蘭和強子互相想讓對方休學,而爭執不休…


第六集:我的媽媽回國了!請見一次面吧  【2015.4.2播出】

公主因為強子的學校生活問題,而進行了家長面談。福東一回到學校,學校便開始有些不平靜。因為雅蘭說媽媽回國了,請見一次面的要求,諾亞要進行家庭訪問…


第七集:有證據,就在都正宇的家  【2015.4.8播出】

相泰受傷一回到家,相福(相泰爸)便找上學校,並開始了杜絕校園暴力的訓話,相泰因此更加為所欲為。強子準備要抓讓宜景懷孕,並殺了宜景,還讓福東背黑鍋的正宇…


第八集:怎麼會這樣,這是學校嗎? 【2015.4.9播出】

教務主任突然要按照學生們的成績順位來安排座位,諾亞認為會侵犯學生的人權而反對,但是教務主任無視諾亞的意見,把鈴鐺和福東安排坐在一起。另一邊,強子告知說考題被外洩了,因此憤怒的諾亞向教務主任抗議,這次也依然被置之不理。


第九集:已經長這麼大了,我的女兒。 【2015.4.15播出】

強子懷疑秀燦和正宇的關係,諾亞開始埋怨爸爸,強子的丈夫發現和福東在一起的強子…強子的婆婆直搗明星高中,東七受到正宇的唆使,綁架了雅蘭。


第十集:吳常務,把你老婆和女兒送去留學! 【2015.4.16播出】

福東以為吳常務在糾纏強子,東七不讓強子和雅蘭隨心所欲,和吳常務說把兩人送去留學!強子猜測姜秀燦隱藏的兒子是都正宇…


第十一集:孩子們掉到地底下了!  【2015.4.22播出】

學校別館新建工程持續進行中,卻發生了包括雅蘭在內的孩子們,在往返學校運動場時,突然陷入了地底下的事件。關於不實工程,家長站出來反抗,諾亞基於此帶頭應付…


第十二集:我媽媽若發生什麼事,我真的活不下去。  【2015.4.23播出】

公主展示了都正宇和姜秀燦的親子鑑定結果,博得諾亞的歡心。另一邊,雅蘭對相泰說必須守護媽媽,才能真心往來。


第十三集:你想對吳雅蘭做什麼? 【2015.4.29播出】

強子在學校前開始了中斷不實工程的一人示威,為了得到能扳倒相泰爸和秀燦的關鍵──政治祕密資金帳簿,諾亞以家庭訪問的名義到相泰家。東七對雅蘭爸說即使是以離婚為藉口,也要讓強子安靜點。相泰爸指使人把雅蘭叫了出來…


第十四集:我們不是在交往嗎? 【2015.4.30播出】

相泰對於雅蘭說要離開的消息,失望的說「我們不是在交往嗎?」。另一邊,在別館的施工地,建築各處都在漏水,危險信號正傾瀉而出。諾亞想要讓孩子們躲避,但是洪會長卻當耳邊風。

翻譯:Dia

arrow
arrow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