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區藝體能看過神話上的保齡球那集,

OPPA們的藝能感和勝負慾就不用說了。

最近看羽毛球篇,尼困打球帥到爆炸,但因為行程關係無法繼續參與,

就沒人和教授搭檔組成王牌ACE隊了XDD

陰錯陽差之際找上了大李志勳,以為人家羽毛球打得還不錯,

結果是小李志勛才是啊

電話裡志勛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啊啊啊啊~~~超有磁性的>////<

 

志勛和燦盛搭檔,這組越看越有愛這是我的重點,哈哈哈哈~~

附上志勛推特照一張:

未命名  

一開始志勛和大家都不熟,大家彆扭,他也彆扭的樣子好好笑XDDD

但經由幾次的練習,漸漸有些默契了。

EP18大家為了重要的勝利而重新分組那段,真是超爆笑XDDD

虎東對John Park的情有獨鍾:

「我一到三號的志願都是同一個人,而那個人的三個志願也必須都是我才行。我的搭檔只有一個人,若我們沒有組成一隊,我也會揍一個人。」

John Park一臉驚恐的樣子太爆笑了XDDDDDD

而志勛拋棄了燦盛和教授一組 (沒辦法,教授都指名了XDDD)

志勛和教授一組壓力超大,志勛加油啊~~~~~

看看被拋棄的燦盛和撒嬌的志勛,兩人so cute~~~

 

志勛自從出演《學校2013》後,現在在拍攝電視劇《最佳李純信》,又接了幾個綜藝節目。

超忙碌又很有收穫的一年,繼續加油吧~~~李志勛!!!

arrow
arrow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