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http://news.nate.com/view/20130211n03083    翻譯:Uni

10180759944_60800030  

《學校2013》以問題學生成功初登場的演員李志勛

     「雖然忙到無法睡覺,但是最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因為沒有一樣是做得好的,所以會感到負擔以及很不好意思。」說演員李志勛是KBS 2TV 月火劇《學校2013》最大的受益人一點也不為過。在《學校201322班中有許多新人演員們參與演出,其中又分成用劇中角色名字的演員和以本名演出的演員。

     以本名演出的演員們是名副其實的新「鮮」人,劇組以關照新人的心,可以藉由《學校2013》的演出建立更多的知名度,李志勛也是其中一名。「『覺得戲份還可以嗎?』有人這樣詢問我,我說會無條件去做。三次試鏡時,被問到『就你是學校暴力者而言,說說看身為社會的敵人』對這類的問題發表想法,但是也沒有對這樣能夠增加戲份有什麼想法,因為第一次也沒有台詞。即使是即興演出也做得很好,即使只有一幕鏡頭是出場睡覺和沉思。」

      曾經身為問題學生吳正皓(郭正旭)的其中一名朋友,和他總是形影不離,但李志勛在某個瞬間以身為改變吳正皓的人物比重變大了。《學校2013》結束的現在,找上李志勛家的粉絲程度來說,增長的人氣正在遞減。但是李志勛坦白的說對於當時突然具備的機會「負擔感不少」。

10181132336_60800030  

  「收視率正好上升時,我的演出比重突然增加了,負擔相當大。如果被冠上美中不足的演技時該怎麼辦?也很多這樣的擔心。但是導演把一切都拍得很好,也多虧把我剪輯得很好,另外,雖然還有很多無法說出的話,但真的很感謝。」雖然劇中以問題學生登場,但其實李志勛的學生時代是很正直以及活潑的,和卞基德是很相像的。

    「老師常擔心的說,雖然很正直、善良、人緣也好,但為什麼就是討厭學習呢?() 特別討厭數學。有一次,因為不舒服直到凌晨時分還無法睡著時,父親對我說『這個再看一下』,就把課本拿給我了,好像還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雖然討厭學習,但是喜歡運動,李志勛的夢想是當體育老師,便進入體大就讀。入伍後心裡默默埋藏著演員夢,便下定決心前去挑戰。

    「舅舅是KBS公開採用出身的電視演員。小時候一邊看著舅舅一邊想著要當演員,但是父母反對,於是我也好像曾經妥協於現實。但是因為入伍時,有人告訴我再怎麼樣都要做。() 直到30歲時,下定決心一邊準備教師資格證,一邊挑戰演技。」

10181248482_60800030  

        比起成為演員這種想法,機會總是很快到來。退伍後,不到一個月在街頭的casting上成為練習生的身份,還擔任隊長,雖然有期待,但開始練習10個月後便停止了。

    「第一次以為是場騙局,也很擔心。第一天在練習室時,有名的團體成員來來去去,那天就是以練習生身份開始練習跳舞和唱歌。當時曾經想著如何開始,最後想說如果成為演員也不錯。但是愈做愈期待,也覺得很不一樣,所以就退出了。

       後來以《學校2013》這個作品和大家見面,接著又參與KBS 2TV新週末劇《最佳李順新》的casting。以新人演員來說是很滿足的出發,但以26歲不小的年紀可能有些急迫,然而李志勛仍是從容的樣子。
    「如果我提早出演,可能也只有機械式的演技。雖然在相機面前也有需要鮮活的機械式演技的時候,但希望我粗糙又生澀的演技能夠成為我心中所想的那樣。我會一邊生活一邊增進自己細微部份的演技,希望到時能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2013 李志勛
    全站熱搜

    滴阿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